稍安毋躁

状态稳定中ing。
高一住宿舍,放假再写,实在是不好意思。

【我鸣】蜜糖柚茶 00

现pa。

ooc有,全是我的流水话。

不算是中长篇,不过也够让我写段时间。



今天是我爱罗的生日。


但他其实根本没有反应过来,直到他上完辅导课程回家的时候闻到饭菜香味和桌子上的奶油蛋糕的甜味才迟钝的想起来。


手鞠正在厨房忙活着做饭,分不出多余的精力去管我爱罗,只能急促的喊了声“勘九郎”。


勘九郎挽着袖子正在忙活着收拾整理客厅,半晌瞧见人回来了抬头开口道。

“...回来了?那个。你朋友就快来了,收拾收拾准备一下吧。”


“...?”

“...手鞠没有跟你说吗?。她特地帮你联系了班级里的同学来参加你的生日...。”


“... ...多此一举。”

我爱罗听着抬手有些烦躁的闔眸揉了揉眼窝。他并不是很擅长交际,谁知道他们会不会来,以及手鞠到底费了多大时间从主任那里拿到号码再一遍遍的打,明明只是一次不必要的生日而已。


“...不管怎么说,手鞠帮你邀请了就不能拒绝,应付下来吧。”


正说着,门铃声响了起来,我爱罗不得不放下复习资料起身去开门。


映入眼帘的首先是是一束还带着晶莹露珠的百合花,随后金黄色头发高绑的女性笑吟吟的探出头来,刚想开口却措不及防被后面的人一撞差点趔趔趄趄磕在门槛,不过幸好我爱罗拉了她一把,不至于刚进同学的家门就出丑。

“快点走啦,井野,不要挡门口。”


“那也别推我阿小樱,吓死我了差点磕倒。”

井野站直身子歪头向后面的小樱颇有些生气的说道。


“那还不是怪你挡在门口。”

“喂宽额头...!!”


“阿,井野,小樱?。你们也来了阿。”

踏楼梯上来的鹿丸注意到了这边的吵闹,抬手抓了抓头发加快了步子踱了上来。


“要挤到别人门上了。快进去,井野。”

“嘛...真是的...”


我爱罗退了几步让开空子,邀请三个人快点进来。井野嘟嘟囔囔的进来询问勘九郎花可以放在哪里,后者则接过花一把插进原本装着白玫瑰的花瓶中与其相互簇拥着,井野看到了有些欲言又止但还是抿紧了嘴唇。小樱看到了勘九郎脸上奇怪的妆小声向鹿丸讨论着,结果鹿丸心不在焉回一句“我怎么知道。麻烦死了...个人爱好吧。”


我爱罗即将关上门的时候突然听到从下面楼梯传来了一阵狗吠声,伴着一声急促的叫喊,一人一狗气喘吁吁三五个楼层快速跨上来向他咧了咧嘴说道。

“哈哈。生日快乐我爱罗。我带着赤丸散步的时候突然想起来的,索性就牵着它一起来了。你不建议吧。?”


我爱罗沉默了会,让这只白色的小狗蹦蹦跳跳的扑了进去,牙有些不好意思的向他解释着“赤丸可是定期去医院做检查的!保证没问题。!!”

“...嗯。”


第五个是洛克李和宁次。洛克李在他打开门的时候抬步凑过去细致专注的打量了我爱罗的脸,在我爱罗蹙着眉头开口的前一秒后退几步然后猛地一个标准九十度鞠躬,然后抬臂将礼物盒子高高举起给他,并很大声的说道。

“我爱罗,生日快乐。!!!!”


“李...。”


“不用拦我,宁次!!凯老师说这是对别人生日表达祝福最好的一种礼貌的方式!!!凯老师说的总不会错。!!!!!”


“.....  ....我知道了,先进去吧。”

我爱罗曲指揉了揉太阳穴,伸手接过了那个盒子让两人赶快进屋。


第七个是雏田和油女志乃。赤丸在门铃响的时候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跳出牙的怀里往玄关处冲了过去,然后在我爱罗开门的一瞬扑向了前面的女生。


雏田见一个白色毛茸茸的动物猛的蹿了上来闭紧了眼睛,而然等到是赤丸趴在她因为害怕下意识高举挡住脸的礼盒上湿漉漉风舔她脸蛋。

牙因为赤丸突然跑了出去有点担心,绕过正聚在一起打扑克吵吵闹闹的一堆,抬眸却看见了有些不知所措的雏田,他向前几步把赤丸抱走,训斥般的挠弄赤丸的下巴。


雏田小心将盒子递给我爱罗,不好意思的解释道她,等会还有补习班,不能来了很抱歉。我爱罗沉默的点点头,雏田鞠了个躬小心扶着栏杆下了楼。


第九个是佐助,我爱罗开门看清了来者敛紧了眸子,佐助以同样的目光神情,手插裤口袋中仄眉平视了过去,剑拔弩张的电花似乎要具体化。勘九郎端着点心和茶,路过看此情景伸手扯住我爱罗衣摆往后拉了拉让他进来再说。然后小声向在那吵吵闹闹的学生们问那俩怎么回事,得到的答案是这俩有时候成绩名次会被对方反超,完全就是学霸之间的斗争了。而然一边的鹿丸和志乃咀咬着刚出炉热乎乎的蔓越莓饼干平静的看着他们讨论。


“我说,鸣人呢,他不是也要来吗?”

牙挠弄着赤丸毛茸茸的脑袋询问着,赤丸很高兴的吃到了平时牙为了防止它发胖尽量减少的肉干,趴在他的大腿上发出舒服呼噜呼噜的声音。


“糟了...!!!!。我忘记他了,我爱罗住的小区这么大, 他肯定会迷路的 ...”

小樱半晌反应过来惊恐说道,赶忙拿出手机给鸣人打电话。


语落阳台那边楼下穿过来一阵突兀的音乐声,随着那人的接听,熟悉而又响亮的声音传了上来。

“小樱,我找不到我爱罗的家了!!。这里怎么会这么大阿...!!我感觉有转了半个小时了。我看不懂你给我画的地图阿...!!”


几人沉默的交换了一下视线,我爱罗起身下去接鸣人。


鸣人不好意思的哈哈笑着抓抓头发跟着我爱罗上了楼,瞧着屋子里聚堆打扑克输的嗷嗷叫的几人和精神爽快的鹿丸的志乃嚎叫出声。


“喂,佐助你居然先到了!!不是说要等我的吗。...????”

“啧。谁要等你这个吊车尾。”佐助倚靠在沙发背上划弄手机屏幕,见人来了抬眸懒懒说了一句。


“喂。小樱!!居然你也...!!!”


鸣人哭哭嚷嚷的放下拎着的东西坐到沙发边上去挤贴着满脸白条的小李,对方正在聚精会神的盯着自己手上的那几张牌,目光凶狠的似乎是想要盯出个窟窿一样,见人来了惊喜说道。

“鸣人!你终于来了!!。这样就不只有我一个人输的那么惨了!!!!!!”


“喂喂喂,既然这样就不要说出来了阿浓眉。我说阿,我说,我每次运气可好了!!!!。”

“既然如此那就...!!一决胜负...!!!!我是不会输给你的。!!!!”


“吃饭了。收拾收拾吧,别给人家添乱了...。”宁次抬手制止住了兴致勃勃的小李招呼着各自收拾好纸牌和桌子上散落的茶杯零食。


井野和小樱帮着做饭的手鞠端过来蛋糕和沙拉,看此情景训道。

“喂鸣人,可别给人家惹麻烦阿。”


“哈哈哈哈...才不会的了。!”

鸣人上扬嘴角露出一个笑容说着,起身去帮着端盘子。


“好。!那既然如此我们也不能落后于鸣人!赤丸!”牙猛地站起险些蹭翻一旁的饼干盘子,幸只好是掉了些碎屑到志乃身上,他哈哈的不好意思笑着道了歉。


鹿丸拾了桌上的生日蜡烛插在蛋糕层上,手指摩挲着打火机的开关。

“井野,小樱。快点,不然就要错过最佳生日时间了。”


“来了来了...!!真是的,你们男生都不来帮忙!!。”


“没关系的。邀请你们来玩的。”

手鞠端着菜对乱哄哄的一伙人笑了笑。

“谢谢你们来我爱罗的生日了。”


“哈哈。没什么的,虽然那家伙沉默寡...”牙说着措不及防被井野用胳膊肘狠戳了肚子,井野接上牙对话语撑起笑容说道。

“我爱罗平时在班级也不怎么善于言谈,我们正在苦恼怎么和他叫朋友...能收到邀请太好了!!!谢太谢您了!!。”


紧接着吵吵闹闹的给我爱罗点了蜡烛,起哄般的让他吹灭然后高兴的唱起了生日歌。小樱在桌下紧掐着自己大腿肉,让自己不要因为鸣人这个傻乎乎的笨蛋用跑调的声音偏偏又是唱的最大声最响亮的笑出来。


“它可以吃蛋糕吗。”

手鞠切蛋糕的时候有些无奈的瞧向在自己脚边来回转着毛茸茸蹭她脚腕的的赤丸。


“阿,别给赤丸吃。等会给它随便喂点什么的就好,它在家里吃饱才肯出来的,况且狗也不太能吃这种。”


“嗯。”

牙挖了自己盘子里大块夹杂着巧克力酱和草莓果肉塞进口里嚼嚼,一边向赤丸做鬼脸。


“注意形象。”

志乃皱了皱眉梢,扯了纸巾让他擦掉脸颊的奶油,鸣人看见牙哈哈哈笑着然后被佐助一声“你自己也没好到哪里。”跟着紧张的扯了纸巾乱抹一通。


“喂,我说,要不要来玩国王游戏。我们有这么多人。”

井野抿了口柚子果茶提议道。


“...!!好阿。我们来玩吧。”

小樱偷偷瞄了眼坐在一边显得格外突出的佐助附和着提议道。


“小樱,什么是国王游戏阿。”

鸣人咬着巧克力片询问着。


“...麻烦死了。国王游戏很简单...。”

被井野眼神意识的鹿丸无奈抬手揉了揉前额给众人讲解了一下规则。


“...!!听起来很有意思的样子,来玩吧!。!!”

鸣人吃完了自己盘子最后一点蛋糕咬着叉子嘿嘿笑着。


大体询问了下没有反对的,鹿丸抽出先前的扑克抽了几张,重新排了一边,背面朝向众人说道。

“来抓吧。”


鸣人抢着抓了中间的一块,嘟囔着“主角运气肯定不会差。”


几人依次抓了后,小李猛地站起来紧张的亮了鬼牌。

“请,5号做100个热血的俯卧撑吧。!!!!”


话语刚落,宁次翻过了牌子,起身在一边空地动作标准的做起了俯卧撑,由小李热血的叫喊的数量后完美的称赞了宁次。


第二局是。牙命令着鸣人和志乃挽着胳膊,单脚鞋带系鞋在一起跳一分钟,中间鸣人不小心滑了一跤,眼看着即将跌倒,不过幸好志乃拉了他一把,不然两个人都会悲惨的脸着地。


第三局是。小樱命令着佐助跟我爱罗深情对视。而然小樱看见是他们俩翻了纸牌后内心疯狂咆哮,无奈不能撤回命令。两人蹙着眉头神色阴沉的对视着整整五分钟,旁边鹿丸和女生们紧张的吞咽着口水,生怕他们下一秒就上手打起来。


中间手鞠拉着勘九郎掺进来一局,运气超好的手鞠国王瞎蒙抽到了勘九郎的牌号,命令着要帮自己刷一个星期的碗。勘九郎嘁了声,嘟囔着跟小鬼在一起运气都会变差,然后被手鞠不轻不重拍了脑袋。


第五局是。井野命令着小樱和小李吃一块长饼干。小樱看着站起的那人,在心里疯狂晃着井野的肩膀咆哮了几十遍。然后紧张的,在最后仅仅那么一点的距离下咬断了饼干,洛克李全程从耳尖红到脖子,全程机械的吃着饼干。


第六局。小樱攥着鬼牌紧张的手心满是汗液,她偷偷瞄了一眼旁边井野的牌,虽然被盖住了一部分但路在下面的一个圈,她以女性的直觉肯定是‘8’号。嘴角扬起坏笑,接着宣布了命令。


“请——,八号和二号恋爱一周吧!!”


她疯狂在心里扬着坏笑,接着又补上一句。


“如果在这一个星期内,被大家发现没有恋爱的行为,就要请我们吃一个星期的饭哦。!!”


然后小樱抿唇压着笑意强撑严肃,直到她看见了我爱罗的站起,以及看着自己手里牌傻眼,呆滞看着站起的我爱罗,然后疯狂然后摇着旁边牙肩膀,一边咆哮这肯定不是“8”的鸣人。


她第一次对自己女性的直觉产生了置疑。


评论(8)

热度(16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